文明网右侧首页幻灯区.gif
十堰文明网首页 > 文明要闻 今天是:
 
市城市文明创建中心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表时间:2021-07-23 来源: 十堰文明网  
  7月22日,市城市文明创建中心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第一巡察组组长周光林到会指导。
  会上,班子成员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既谈思想又谈工作,既查摆问题又提出整改措施,既开展批评又相互帮助。
  会议要求,明确目标讲政治、坚持不懈抓整改、凝心聚力做表率,以实实在在的文明创建成效体现巡察整改效果。
  会议认为,此次民主生活会主题鲜明、准备充分、相互批评深刻,达到了政治上进步、思想上提升、心灵净化的效果,实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标。
  市城市文明创建中心高度重视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广泛征集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并围绕反馈的政治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和组织建设三个方面内容,认真查摆存在的突出问题,撰写发言提纲和剖析材料,为会议高质量召开奠定了坚实基础。(白玉 余静)
[责任编辑:曹婧]
关键词:文明单位

主管:中共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主办:中共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协办:秦楚网

十堰文明网编辑部 投稿邮箱:sywmw8499110@163.com

QQ群:257551463  十堰好人线索推荐邮箱:sy_haore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