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右侧首页幻灯区.gif
十堰文明网首页 > 文明要闻 今天是:
 
房县民政局深入小区开展防溺水知识宣传活动
发表时间:2021-07-23 来源: 十堰文明网  
  为进一步加强防溺水知识宣传,切实提高群众尤其是儿童的安全意识,防止溺水事故的发生,7月23日,房县民政局志愿者前往包联的御水苑小区开展防溺水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在小区显著位置张贴防溺水宣传标语,告诫家长和学生们不到无安全设施、无救援人员的水域游玩,并向小区居民发放了防溺水宣传资料,向他们讲解了在游泳中遇到紧急情况如何自救、溺水的急救等防溺水基本知识,引导未成年人家庭做好未成年人的监护工作,教导未成年人不随便或独自下水域进行游泳、玩耍等活动,遇到别人溺水时,第一时间呼救寻求帮助,不盲目下水救人。
  此次宣传活动,将党史学习教育与为群众办实事紧密结合,有效地提高了小区内青少年儿童和家长暑期防溺水安全知识知晓率,帮助孩子们增强安全意识,了解掌握防溺水知识,降低溺水事件发生的可能性。(吕杨)
[责任编辑:曹婧]
关键词:文明单位

主管:中共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主办:中共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协办:秦楚网

十堰文明网编辑部 投稿邮箱:sywmw8499110@163.com

QQ群:257551463  十堰好人线索推荐邮箱:sy_haore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