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右侧首页幻灯区.gif
十堰文明网首页 > 文明要闻 今天是:
 
竹山县委编办举办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发表时间:2021-07-23 来源: 十堰文明网  
  为普及消防安全知识,增强全体干部的消防安全意识,做到防患于未然,7月22日,竹山县委编办邀请十堰众安消防工作人员举办了一堂生动的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消防工作人员以近年来发生的真实案例为例,通过触目惊心的图片、视频,展示了火灾造成的严重后果,随后讲解了火灾逃生的要点,液体火、气体火、电器火等六类火灾的灭火措施,演示了灭火器等消防设备的使用方法。
  讲座结束后,全体干部纷纷表示在讲座中学到了特别适用的基础防火知识,加深了对火灾危害的认识,增强了防御火灾和逃生自救的能力。(王梦)
[责任编辑:曹婧]
关键词:文明单位

主管:中共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主办:中共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协办:秦楚网

十堰文明网编辑部 投稿邮箱:sywmw8499110@163.com

QQ群:257551463  十堰好人线索推荐邮箱:sy_haore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