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右侧首页幻灯区.gif
十堰文明网首页 > 文明要闻 今天是:
 
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宣讲红色故事 弘扬红色精神
发表时间:2021-07-23 来源: 十堰文明网  
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邀请老党员李明党给马路小学学生分享心得体会。
  7月22日上午,湖北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组织开展“宣讲红色故事,弘扬红色精神”主题教育活动,邀请辖区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党员李明党为马路小学的孩子们讲红色故事,忆优良传统。
  “我是我们村第一个入学、参军的人,解放以后,看着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一步一步的过上今天幸福的生活,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李明党以自身经历为出发点,讲述自己在中国共产党的引领下,幸运地学习、入党,彻底改变了自己人生轨迹的深刻感悟。生动地向参加活动的青少年们讲述着从“南湖红船”到“复兴号巨轮”,从“春天的故事”到“新时代华章”,从“食不果腹”到“全面小康”和中国解放后青少年们学习的艰难,让孩子知道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学习机会来之不易,正如活动现场李明党前辈所说的:“幸福的生活是怎么来的?是奋斗出来的!”活动最后,李明党说:“如今看到我们国家发展得越来越好,真的很自豪,自己作为一名普通的老党员,要继续传递红色基因,展示中国共产党的崇高精神品质!”

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邀请老党员李明党给马路小学学生分享心得体会。
  通过此次活动,让参加活动的青少年受到了红色精神的熏陶和洗礼,进一步加强和引导辖区青少年铭记革命历史、传承红色基因的精神,培养了青少年学习党史知识的浓厚兴趣,从而不断从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争做新时代好少年。(朱晓甜)
[责任编辑:曹婧]
关键词:文明城市

主管:中共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主办:中共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协办:秦楚网

十堰文明网编辑部 投稿邮箱:sywmw8499110@163.com

QQ群:257551463  十堰好人线索推荐邮箱:sy_haore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