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右侧首页幻灯区.gif
十堰文明网首页 > 文明要闻 今天是:
 
丹江口市土关垭镇:七彩志愿行 筑梦成长路
发表时间:2021-07-23 来源: 十堰文明网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伴我一生,让我有勇气做我自己……”
  7月21日下午,随着手语操《感恩的心》表演开始,丹江口市土关垭镇中学七彩假期“圆梦工程”助力乡村少年宫活动闭营仪式暨文艺汇演拉开序幕。
  舞蹈组的街舞表演,节拍动感,舞动的身影、绚丽的色彩,张扬着孩子们青春的激情与活力,跳出了时代的风采。武术组的现代武术“擒敌拳”表演,“一、二、三……”呼声洪亮有力,“弓步冲拳”、“穿喉弹踢” ……一招一式动作整齐划一、虎虎生威。孩子们的精彩表现,引来现场师生、家长掌声不断。活动还展示了孩子们的绘画、书法优秀作品。志愿者为优秀学员颁发了奖章、奖品。
  “非常感谢湖北汽车工业学院‘萤夏’志愿队的大哥哥、大姐姐们,让我们度过了一个快乐、多彩的暑假生活,让我们学到了这么多有意义的东西。”优秀学员代表王润栋发言说。
  在为期14天的志愿服务活动中,大学生志愿者们为当地留守儿童讲述红色故事,进行安全教育培训,开展街舞、啦啦操、书法、绘画、武术、篮球等特色活动,吸引了百余名留守儿童自愿参加,满足乡村孩子们多彩假期需求,带领孩子们共同探索多彩世界。
[责任编辑:曹婧]
关键词:文明村镇

主管:中共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主办:中共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协办:秦楚网

十堰文明网编辑部 投稿邮箱:sywmw8499110@163.com

QQ群:257551463  十堰好人线索推荐邮箱:sy_haore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