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右侧首页幻灯区.gif
十堰文明网首页 > 文明要闻 今天是:
 
竹山县移民服务中心开展"战酷暑 送清凉"慰问活动
发表时间:2021-07-22 来源: 十堰文明网  
  连日来,竹山县移民服务中心组织机关干部深入溢水镇、官渡镇、城关镇等乡镇移民项目施工工地开展“战酷暑、送清凉”慰问活动。

  时至三伏天,也是项目施工的黄金期,竹山县移民服务中心为项目施工人员送上矿泉水、毛巾、西瓜、饮料等慰问物资,感谢他们的勤劳和奉献,并嘱咐施工方合理安排工作人员的施工时间,妥善解决工作人员的饮食起居,确保工人的工作环境安全,加强高温期间的安全生产检查力度,多措并举战胜酷暑。
  烈日炎炎送清凉,夏日慰问暖人心。一瓶水、一条毛巾、一份爱心,不仅送去了清凉和关怀,还极大的鼓舞了施工人员干劲,促进了后扶项目工地的生产安全、质量安全,为顺利完成项目计划提供了保障。(陈松)
[责任编辑:曹婧]
关键词:文明单位

主管:中共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主办:中共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协办:秦楚网

十堰文明网编辑部 投稿邮箱:sywmw8499110@163.com

QQ群:257551463  十堰好人线索推荐邮箱:sy_haore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