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右侧首页幻灯区.gif
十堰文明网首页 > 文明要闻 今天是:
 
丹江口市开展志愿服务线上管理培训
发表时间:2021-07-22 来源: 十堰文明网  
  7月22日上午,丹江口市委文明办、团市委、市新时代文明实践指导中心开展志愿服务线上管理视频培训。丹江口市200多名新晋志愿汇管理员参与此次线上培训。
  本次培训会,围绕志愿汇管理员操作指南、志愿汇组织命名和志愿汇志愿活动申请进行详细讲解。市创文办工作人员针对志愿服务考核有关指标要求进行阐释,并针对大家在实际操作遇到的问题进行直播答疑。
  “本次线上直播活动打破了空间的束缚,让大家有一个‘面对面’交流的机会。通过此次线上培训,进一步规范了志愿汇平台的后台操作,为线下的顺利运行奠定了良好基础。”丹江口市志愿服务负责人江守文如是说。
  下一步,丹江口市将持续推进志愿服务制度化建设,线上管理与线下运行、管理协调同步进行,通过平台运用切实开展和管理好各项志愿服务活动,让志愿服务成为文明市民的生活方式。(张丹)
[责任编辑:曹婧]
关键词:文明城市

主管:中共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主办:中共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协办:秦楚网

十堰文明网编辑部 投稿邮箱:sywmw8499110@163.com

QQ群:257551463  十堰好人线索推荐邮箱:sy_haore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