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右侧首页幻灯区.gif
十堰文明网首页 > 文明要闻 今天是:
 
唱支歌儿给党听 十堰举办红歌联唱多点直播活动
发表时间:2021-07-22 来源: 十堰文明网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联唱团在市行政会议中心演唱《我和我的祖国》。记者 张建波 摄
  7月21日下午,我市举办“唱支歌儿给党听”——2021年红歌联唱多点直播活动。此次活动由市党史学习教育办公室、市委宣传部(网信办)、十堰日报社联合主办,十堰晚报秦楚网承办,各县市区委宣传部(网信办)、市总工会、共青团十堰市委、市文联、市教育局、市文化和旅游局、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中国人民银行十堰市中心支行协办。
  “捧起一把泥土,我说,这是我的祖国;掬起一朵浪花,我说,这是我的祖国……”下午3时,市行政会议中心,红歌联唱活动在深情的诗朗诵中拉开帷幕。随后,由200多名联唱代表组成的5个团队,依次在市行政会议中心、原市委院内、太和医院、郧阳区长岭航道基地、丹江口市联唱红歌。
  据悉,本次活动通过新华社云平台、秦楚网、十堰日报微信、十堰晚报微信、秦楚网微信、十堰发布微信、十堰头条 APP、云上十堰 APP、十堰晚报微博、十堰发布微博等平台直播。截至当日17时,通过各平台观看红歌联唱的网友已超30万人次。(十堰晚报记者 何利 特约记者 易爽)
[责任编辑:曹婧]
关键词:文明十堰

主管:中共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主办:中共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协办:秦楚网

十堰文明网编辑部 投稿邮箱:sywmw8499110@163.com

QQ群:257551463  十堰好人线索推荐邮箱:sy_haore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