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右侧首页幻灯区.gif
十堰文明网首页 > 文明要闻 今天是:
 
竹溪林业部门联合开展文明旅游劝导系列公益活动
发表时间:2021-07-21 来源: 十堰文明网  
  7月20日,竹溪县林业局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走进天池垭林场景区,与林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一同开展文明旅游劝导、景区环境卫生整治、禁食野生动物宣传等一列系志愿服务活动。
  在天池垭林场景区入口、石林等核心景点,志愿者们身穿红马夹,头戴小红帽,手拿宣传单,铁铲、扫帚等工具,对游客发放传单,开展环保宣传,介绍景点,劝导文明旅游,清扫景区垃圾,维护景区公共卫生等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认真开展文明旅游劝导、介绍景区景点,大家服务态度热情,宣传氛围浓厚,清扫景点环境卫生不留死角、不留盲区,整个活动有组织、有安排、有部署,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引导林场群众和游客自觉遵守社会公德,主动革除不文明行为,形成良好文明旅游氛围,树立和谐有序的旅游形象,进一步推进了林场精神文明创建工作。

  今年以来,天池垭林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服务项目活动,先后开展了景区文明旅游劝导,村组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改,景点环境卫生大清扫,深入田间地头帮助群众锄草劳作,分组进村入户宣讲党史,及时清理清除路面跨方,督促群众积极接种疫苗等一系列志愿服务活动。累计志愿服务活动达20场次,参与志愿者累计达到100余人以上,有近350余群众和市民参与活动,发放各类宣传单600余张。(局办)
[责任编辑:曹婧]
关键词:文明单位

主管:中共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主办:中共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协办:秦楚网

十堰文明网编辑部 投稿邮箱:sywmw8499110@163.com

QQ群:257551463  十堰好人线索推荐邮箱:sy_haore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