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右侧首页幻灯区.gif
十堰文明网首页 > 文明要闻 今天是:
 
竹溪县审计局开展党史宣讲进社区活动
发表时间:2021-07-19 来源: 十堰文明网  
  7月16日,竹溪县审计局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牵头组织县委老干部局、县职校等六城联创包联单位志愿者,深入西关社区,开展“党史宣讲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理论宣讲员围绕“永远跟党走”主题,带领大家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上的重要讲话,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共产党简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等经典书籍的部分篇章,向社区志愿者、社区工作者和社区居民生动将清楚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教育引导人民群众明理增信、崇德力行,增强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打牢永远跟党走的思想基础。

  宣讲员通俗易懂、深入浅出的宣讲赢得了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认为,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增加了对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的了解,而且深刻感悟到了红色政权、中华人民共和国和中华民族的来之不易,并且表示要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继承和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在党的带领下创造新的伟业。(宋云云)
[责任编辑:曹婧]
关键词:文明单位

主管:中共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主办:中共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协办:秦楚网

十堰文明网编辑部 投稿邮箱:sywmw8499110@163.com

QQ群:257551463  十堰好人线索推荐邮箱:sy_haore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