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右侧首页幻灯区.gif
十堰文明网首页 > 文明要闻 今天是:
 
市商务局开展营养健康知识进社区活动
发表时间:2021-07-19 来源: 十堰文明网  
市商务局在蓝山郡社区开展营养健康知识讲座。
  7月16日下午,市商务局在蓝山郡社区开展了以“健康从饮食开始”为主题的营养健康知识讲座,引导社区居民合理膳食,养成绿色健康的生活习惯。
  本次讲座采用了“营养大讲堂”与“互动小课堂”相结合的形式。在“营养大讲堂”上,国家一级营养师、高级健康管理师、十堰市营养学会副理事长张海燕结合《中国居民膳食指南》,针对十堰市民饮食习惯宣传了科学饮食的理念,着重讲解了食品营养健康和食品安全基本常识。在“互动小课堂”上,专家则通过问答方式,与社区居民共同探讨科学减重、营养搭配、儿童饮食兴趣培养等问题,专业和风趣幽默的授课方式赢得了居民们的称赞。
  健康教育是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之一,市商务局将继续依托蓝山郡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的阵地平台,采取更新宣传栏、发放宣传册、上门提供咨询服务等多种形式,向辖区居民普及健康知识,不断提高健康知识水平。(张金秋)
[责任编辑:曹婧]
关键词:文明单位

主管:中共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主办:中共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协办:秦楚网

十堰文明网编辑部 投稿邮箱:sywmw8499110@163.com

QQ群:257551463  十堰好人线索推荐邮箱:sy_haore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