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右侧首页幻灯区.gif
十堰文明网首页 > 文明要闻 今天是:
 
新时代文明实践文艺演出走进武当山特区
发表时间:2021-07-19 来源: 十堰文明网  

  7月17日晚上,市委宣传部深入武当山特区鲁家寨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对实践站建设、发展、服务进行了指导,并在武当山特区十字岭文化广场举办志愿服务文艺演出,吸引了大批群众驻足观看。
  这次活动的演员来自十堰市善心园梦艺术团的残疾人士。演员们以他们积极昂扬的姿态和独特的演出方式,感染教育了群众。同时,节目的间隙安排了群众抢答党史知识小题目的环节,增强了与群众的互动,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加强了党史学习教育。

  武当山特区各新时代文明实践阵地建立以来,在市委宣传部、创文办的支持下,积极进行这类惠民生、接地气的实践活动,发挥了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筑牢思想文化主阵地的功能。(薛明)
[责任编辑:曹婧]
关键词:新时代文明实践

主管:中共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主办:中共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协办:秦楚网

十堰文明网编辑部 投稿邮箱:sywmw8499110@163.com

QQ群:257551463  十堰好人线索推荐邮箱:sy_haore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