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右侧首页幻灯区.gif
十堰文明网首页 > 文明要闻 今天是:
 
丹江口市:文艺文化进社区 点亮群众幸福生活
发表时间:2021-07-19 来源: 十堰文明网  
  “一条游船,劈开了南湖的波浪,十几个热血青年,在运筹一个红色的理想……”7月16日下午,丹江口市三官殿街道办事处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联合十堰市生态环境局丹江口分局在三官殿村开展“文艺文化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在诗朗诵《红船,从南湖起航》隆重拉开帷幕。诗朗诵《永远跟党走》、演讲《党的光辉照大地》,慷慨激昂,表达了对党的忠贞不渝;歌曲《唱支山歌给党听》、《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抒发对党的无限热爱感激之情;建党百年学习党史心得体会的分享让大家重温初心使命 ,汲取更多奋进力量。活动的最后,十堰市生态环境局丹江口分局为三官殿村捐赠一批红色经典类图书。
  本次活动,把优秀的文化食粮送到社区居民的家门口,丰富了大家的文化生活,提升了群众的幸福感和归属感,有利于和谐社区的构建。(张丹)
[责任编辑:曹婧]
关键词:文明十堰

主管:中共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主办:中共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协办:秦楚网

十堰文明网编辑部 投稿邮箱:sywmw8499110@163.com

QQ群:257551463  十堰好人线索推荐邮箱:sy_haore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