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右侧首页幻灯区.gif
十堰文明网首页 > 文明要闻 今天是:
 
志愿者下乡辅导课业
发表时间:2021-07-19 来源: 十堰文明网  

  为缓解未成年人家庭教育压力,引导孩子按时完成假期作业,解决学习中遇到的困难,提高学习能力,日前“中华慈善总会·五社联动·爱满荆楚”项目社工和志愿者来到郧西县上津镇伍峪坪村开展课业辅导志愿活动。
  辅导课上,社工和志愿者们精心安排了一些专题知识讲座。其中,社工重点讲了如何预防校园欺凌,并且通过与孩子们一对一的讲解与分析,增强孩子们的自我保护意识。学习之余还穿插了互动游戏、做手工、唱红歌、观看红色电影等活动。
  结课仪式上,社工鼓励孩子们继续保持良好的学习习惯,按时完成暑期作业。社工和志愿者在辅导孩子们做作业。(十堰晚报记者 冰客 通讯员 李天明)
[责任编辑:曹婧]
关键词:图说文明

主管:中共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主办:中共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协办:秦楚网

十堰文明网编辑部 投稿邮箱:sywmw8499110@163.com

QQ群:257551463  十堰好人线索推荐邮箱:sy_haore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