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右侧首页幻灯区.gif
十堰文明网首页 > 文明要闻 今天是:
 
胡亚波黄剑雄与省港口集团董事长涂山峰一行座谈
发表时间:2021-07-19 来源: 十堰文明网  

  原标题:胡亚波黄剑雄与省港口集团董事长涂山峰一行座谈 发展现代物流 加速开发开放

  7月17日,市委书记胡亚波,市委副书记、市长黄剑雄与在我市考察的省港口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涂山峰一行座谈,双方围绕发展现代物流、加速开发开放进行深入交流。

  胡亚波热忱欢迎涂山峰一行。他说,十堰作为鄂豫陕渝毗邻地区中心城市,是区域性重要交通物流集散中心,是“十汉欧”国际货运大通道的重要节点,是中西部承接东部沿海发达地区产业转移的“桥头堡”。近年来,我市抢抓南水北调中线工程建设、推动中部地区高质量发展、长江经济带、汉江生态经济带、“一带一路”等重大战略机遇,加快建设“现代新车城,绿色示范市”,全市生态环境不断优化、区位优势日趋明显、各项事业长足进步,“仙山、秀水、汽车城”三张名片越来越响亮,当前正处于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关键时期。上半年,全市上下克难攻坚,推动经济运行持续回升向好,主要经济指标顺利实现“双过半”,一批重大项目接续落地见效,为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奠定了坚实基础。省港口集团作为全省港口资源整合运营平台,在港口经营、综合运输、物贸供应链服务、港航投资建设等方面具有显著优势,物流基建、商品贸易、金融服务等领域业务迅速拓展,已成为国内一流的港口现代产业供应链服务商和临港产业集团。期待双方深入对接合作,携手推进现代物流基础设施和园区建设,进一步畅通连接东西、通达南北的国际货运大通道,不断降低外贸企业物流成本,更好融入国际国内双循环新发展格局。

  涂山峰感谢十堰市委市政府对省港口集团的支持。他说,省港口集团是一家拥有优良传统的国有企业,始终秉承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企业责任。当前,全省正加快推进港口资源整合,做大做强相关优势产业,努力实现资源利用效益和区域功能最大化。期望十堰市与省港口集团在更宽领域、更高层级、更大范围深化合作,围绕国际货运大通道建设、港产城融合、现代产业供应链服务等携手共赢发展,让更多十堰制造业产品和优质农产品走向全国、走向世界。

  市领导赵哲、胡志莉,省港口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胡湘建、刘祖国等参加座谈。(十堰日报记者 彭飞 全正 特约记者 陈林)

[责任编辑:曹婧]
关键词:胡亚波

主管:中共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主办:中共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协办:秦楚网

十堰文明网编辑部 投稿邮箱:sywmw8499110@163.com

QQ群:257551463  十堰好人线索推荐邮箱:sy_haore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