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右侧首页幻灯区.gif
十堰文明网首页 > 文明要闻 今天是:
 
市发改委举行青年干部学党史读书分享会
发表时间:2021-07-16 来源: 十堰文明网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走新,引导发改系统广大青年干部赓续红色血脉,接续砥砺奋进,7月15日下午,市发改委举行青年干部学党史读书分享会。4名青年干部围绕党史书目,结合工作实际,谈体会、谈认识、谈做法,碰撞出干事创业的思想“火花”。
  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官明对本次活动作了点评,肯定大家围绕党史书目认真阅读、充分准备、深入思考,作了高质量的发言,取得了很好的交流效果。他要求,要把青年读书会活动与当前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立足实际、聚焦主题、精选书目,做到学习交流全覆盖。要通过“线上+线下”学习、研讨会等多种形式,经常性组织动员青年干部开展学习教育,交流学习心得、共享学习成果,推动学习活动走深走实、见行见效,真正让青年干部学有所思、学有所得、学有所获。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将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攻坚克难的勇气和真抓实干的行动,转化为推动发改事业高质量发展的责任和担当,尽职尽责、爱岗敬业,为建设“现代新车城、绿色示范市”贡献青春力量。(张璐)
[责任编辑:曹婧]
关键词:党史学习教育

主管:中共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主办:中共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协办:秦楚网

十堰文明网编辑部 投稿邮箱:sywmw8499110@163.com

QQ群:257551463  十堰好人线索推荐邮箱:sy_haore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