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右侧首页幻灯区.gif
十堰文明网首页 > 文明要闻 今天是:
 
汉江师范学院:"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到农家场院
发表时间:2021-07-16 来源: 十堰文明网  
7月14日,湖北汉江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赴房县化龙堰镇开展“理论热点面对面”活动。
  “今年是我们建党100周年了,老乡们了不了解自己家乡的革命历史?知道房县哪些革命先辈?”湖北汉江师范学院四名学生相声演员如数家珍地向老乡们讲起房县革命故事。
  7月14日下午,汉江师范学院50余名师生组成的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调研团走入房县化龙堰镇李堰村易地扶贫搬迁小区,用老百姓喜闻乐见的方式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相声、朗诵、话剧、合唱……来自马克思主义学院的50余名师生们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融入文艺作品中,并以有奖问答的方式和当地老乡展开互动。尽管夏日炎炎热浪滚滚,但师生和村民们依旧热情地打成一片,掌声和欢笑声不时从美丽的新农村小院里传出。

7月14日,湖北汉江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赴房县化龙堰镇开展“理论热点面对面”活动。
  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党家政和教工党支部书记郑坤上台,和乡亲们唠起收看建党百年庆祝大会的感受。他们通过问答互动,为村民们深入浅出地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伟大成就和伟大建党精神的内涵价值。
  宣讲结束后,师生与村干部、村民手持鲜艳的国旗,一起合唱《东方红》。嘹亮的歌声在新农村小院里回荡。当地村民们纷纷表示,宣讲听得懂、接地气、暖人心。通过这样的宣讲,把“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听到了耳朵里,记到了心坎上。

7月14日,湖北汉江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赴房县化龙堰镇开展“理论热点面对面”活动。
  据悉,此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活动拉开了汉江师范学院“理论热点面对面”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序幕。宣讲调研团成员将继续在房县化龙堰镇开展当地乡村振兴果蔬产业的调研、留守儿童支教和村民法律咨询等系列活动。(毛晶玥 罗优优)
[责任编辑:曹婧]
关键词:文明校园

主管:中共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主办:中共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协办:秦楚网

十堰文明网编辑部 投稿邮箱:sywmw8499110@163.com

QQ群:257551463  十堰好人线索推荐邮箱:sy_haore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