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右侧首页幻灯区.gif
十堰文明网首页 > 文明要闻 今天是:
 
湖工职学院:深入社区落实建筑垃圾堆放处
发表时间:2021-07-16 来源: 十堰文明网  
  位于高校园社区的北京小镇小区内有一处建筑垃圾堆放点,由于之前没有进行规划建设,仅设置了一个标识,导致建筑垃圾生活垃圾大量无序堆积,带来的占道、阻碍交通等现象,严重影响附近群众生活及小区形象,也是北京小镇多年来的卫生隐患。
  做为北京小镇包联单位,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了解这一情况后,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立刻组织学校相关专业教师,联合物业和社区,经过实地勘察、测量、绘图等一系列准备工作,投入人力物力财力,在校领导高度重视,亲自督办抓落实下,选择适当位置设置了一处建筑垃圾堆放处,并贴上文明标语。经过整治,现在的建筑垃圾堆放处管理规范,清运及时,为社区居民整洁舒适的生活环境提供了有力保障。(郝静)
[责任编辑:曹婧]
关键词:文明单位

主管:中共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主办:中共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协办:秦楚网

十堰文明网编辑部 投稿邮箱:sywmw8499110@163.com

QQ群:257551463  十堰好人线索推荐邮箱:sy_haore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