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右侧首页幻灯区.gif
十堰文明网首页 > 文明要闻 今天是:
 
郧阳区城管局开展露天餐饮油烟污染专项整治行动
发表时间:2021-07-15 来源: 十堰文明网  
  7月以来,郧阳区城市管理执法局紧扣文明创建工作要求,结合夏季夜市爆发式增长的工作实际,进一步落实市容市貌错时延时管理与夜间值班留守,扎实推进露天餐饮油烟污染专项整治行动。
  7月10日晚,该局组织执法人员15人,重点加大对污水处理厂至希尔顿酒店周边、郧阳路小吃街、沿江路观江台、新天地金座门口、校园周边等路段夜市执法大检查,重点打击了5户屡劝不纠、屡纠不改的油烟扰民占道经营户,扣押烧烤炉3个,责成8家商户清洗临街面门前油烟圬垢,督促烧烤经营户更换油烟净化烧烤户2家。(江滨秉)
[责任编辑:曹婧]
关键词:文明单位

主管:中共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主办:中共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协办:秦楚网

十堰文明网编辑部 投稿邮箱:sywmw8499110@163.com

QQ群:257551463  十堰好人线索推荐邮箱:sy_haore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