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右侧首页幻灯区.gif
十堰文明网首页 > 文明要闻 今天是:
 
丹江口市肖家沟小学全力做好暑期防汛防溺水工作
发表时间:2021-07-09 来源: 十堰文明网  
  
  随着梅雨季节的到来,十堰降雨不断,河流进入汛期,中小学生溺水事故也进入易发期。为全面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学校防汛防溺水的工作要求,保障学生的生命安全,丹江口市肖家沟小学师生全体动员,积极行动。
  7月8日上午,在陈永玲校长的主持下,班子成员召开防汛防溺水专题会,就学校防汛防防溺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对学校、班子成员、教师、家长、学生提出要求。
  会后,顶着炎炎烈日,校长陈永玲带领班子成员对学校附近的沙沟河区域进行排查,认真走访查看河道及相关防汛防护设施,对重点河段的危险水域制定具体防护措施,落实整改工作。
  虽然学生已离校,但安全教育没有停止。学校积极通过线上主题班会对学生进行防溺水“六不准”、溺水急救、防汛安全等知识教育;通过实地家访,对特殊学生做好面对面教育。通过QQ群、钉钉群经常提示家长加强学生安全教育、尽到监管责任,坚决防止学生发生溺水事故。
  秉承着“安全无小事”的理念,丹江口市肖家沟小学严阵以待,在防汛防溺水工作上严防死守,全体动员,主动出击,强化教育,积极行动,保障全体师生度过一个安全快乐的暑假。(张圆圆 郭明俊)
[责任编辑:曹婧]
关键词:文明校园

主管:中共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主办:中共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协办:秦楚网

十堰文明网编辑部 投稿邮箱:sywmw8499110@163.com

QQ群:257551463  十堰好人线索推荐邮箱:sy_haore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