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右侧首页幻灯区.gif
十堰文明网首页 > 文明要闻 今天是:
 
东城开发区联合东风大道社区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活动
发表时间:2021-07-09 来源: 十堰文明网  
  
  为进一步提升辖区企业、居民、商户消防安全意识,提高自救防范能力,做到在发生火警火灾时,能临危不乱,有序、迅速地按照消防逃生路线安全疏散。7月8日下午,东城开发区和东风大道社区组织开展安全用气用电宣传以及消防安全检查、消防器材演练活动。

  活动中,东城开发区领导以及东风大道社区工作人员分别走访企业、居民、商铺进行巡查天然器管道是否有破损情况、液化气瓶是否在保质期内、消防器材是否损坏过期等安全隐患,并耐心向其讲解安全用气用电知识,并集中开展现场消防演练,演练内容包括灭火器、消防栓等消防器材使用,随后,辖区群众一个个轮流使用灭火器,了解其正确的使用步骤及方法。切实地掌握了灭火器的操作技能。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使辖区企业、居民对安全用气用电和消防知识有了深入了解,还提高了辖区群众的消防意识和抗御火灾能力,下一步,东风大道社区将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切实将安全宣传深入社区,企业、群众,为建设平安社区夯实基础。(王俊梅)
[责任编辑:曹婧]
关键词:志愿服务

主管:中共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主办:中共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协办:秦楚网

十堰文明网编辑部 投稿邮箱:sywmw8499110@163.com

QQ群:257551463  十堰好人线索推荐邮箱:sy_haore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