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右侧首页幻灯区.gif
十堰文明网首页 > 文明要闻 今天是:
 
六四社区常态化开展免费理发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21-07-07 来源: 十堰文明网  
  
  为进一步营造关心关爱老年人氛围,弘扬尊老爱老良好社会风尚,7月6日上午,张湾区花果街道六四社区开展为社区65岁以上老年人免费理发志愿服务活动。此项活动每月一次常态化开展。
  活动当日,不少老年人早早来到融和园小区活动室门口排队等候,7月6日上午9时,志愿者苏玉华来到社区为老年人理发,苏师傅充分发挥自己的专业技能,耐心细致为老人们修剪头发,还亲切地和他们唠家常。当天上午,苏师傅共为12位老人免费理发。
  通过此次活动,老年人切实感受到了社区的温暖和关怀。老人们的一张张灿烂的笑脸就是对社区工作的最大认可,六四社区将会持续开展服务老年人的各项活动。(权明霞)
[责任编辑:曹婧]
关键词:文明社区

主管:中共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主办:中共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协办:秦楚网

十堰文明网编辑部 投稿邮箱:sywmw8499110@163.com

QQ群:257551463  十堰好人线索推荐邮箱:sy_haore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