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右侧首页幻灯区.gif
十堰文明网首页 > 文明要闻 今天是:
 
七旬老党员段传铭:组建夕阳红志愿服务队
发表时间:2021-06-30 来源: 十堰文明网  
  
段传铭坚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
  “我们这些老党员虽然退休了,但要做到退休不褪色,发扬志愿精神,传递正能量。”9年来,竹山县七旬老党员段传铭组建夕阳红志愿服务队,奔走在街头巷尾抵制陋习,向不文明行为宣战。今年3月,段传铭被竹山县委、县政府授予“创建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嘉奖个人”称号。
  2014年,段传铭决定组建夕阳红志愿服务队。在他的感召和动员下,短短一个月时间,成员达到22名。他们几乎每天上街,制止乱扔垃圾、破坏公共设施等不文明行为。
  现在,夕阳红志愿服务队志愿者已有70多名。他们持之以恒、日复一日地做着志愿服务工作,为竹山县文明创建助力添彩。(十堰晚报记者 吴忠斌 通讯员 邱亮 许海涛)
[责任编辑:曹婧]
关键词:先进典型

主管:中共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主办:中共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协办:秦楚网

十堰文明网编辑部 投稿邮箱:sywmw8499110@163.com

QQ群:257551463  十堰好人线索推荐邮箱:sy_haore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