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右侧首页幻灯区.gif
十堰文明网首页 > 文明要闻 今天是:
 
竹溪县小南沟村自编自演群众文艺演出庆祝建党百年
发表时间:2021-06-29 来源: 十堰文明网  
  
  6月27日上午,竹溪县中峰镇小南沟村举行“党在我心中,永远跟党走”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演出,中峰镇党委、政府领导到场观看。

  小南沟村党群服务中心文化广场国旗飘扬,演出在全场观众齐唱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拉开了序幕。广场舞《五星红旗迎风飘扬》展现了小南沟村俊妈靓女优美的舞姿,国旗在手中,祖国永远在心中。独唱《迎着风》表达了新的历史机遇下,小南沟村青少年追求梦想追求卓越,争做新时代好青年的精神风貌。腰鼓舞表演展现了小南沟村民情怀与自信,为小南沟村美丽乡村击鼓呐喊。三句半《防诈骗不上当》教会小南沟村百姓火眼金睛,紧捂钱袋不上当。秧歌表演把小南沟村清山秀水、脱贫奔小康的喜悦心情表现得淋漓尽致。

  整场演出展现了小南沟村广大百姓的精神风貌和跟党走的意志决心,观众们手拿小国旗互动,现场秩序井然,不时暴发雷鸣般的掌声,洋溢着喜悦和谐的欢乐氛围。

  最后,演出在全体人员合唱《共产党好》嘹亮的歌声中完美落幕。(甘武权 张才军)
[责任编辑:曹婧]
关键词:文明村镇

主管:中共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主办:中共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协办:秦楚网

十堰文明网编辑部 投稿邮箱:sywmw8499110@163.com

QQ群:257551463  十堰好人线索推荐邮箱:sy_haore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