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右侧首页幻灯区.gif
十堰文明网首页 > 文明要闻 今天是:
 
光明社区:志愿服务传递温情 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发表时间:2021-06-29 来源: 十堰文明网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勉励和鼓舞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展现党和政府对老党员的关心关怀。6月28日上午,湖北十堰经开区白浪街办光明社区联合十堰市爱辉社会组织开展“服务传递温情 为建党100周年献礼”主题活动。

  活动开始50多名新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观看党史教育文化墙,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弘扬红色文化。现场年轻党员们给老党员佩戴“光荣在党50周年纪念章”、毛主席像章,还发放印有毛主席头像的搪瓷杯。社区文化宣传志愿服务队献上革命老歌舞蹈《红星闪闪》,50多名新老党员以快闪形式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用歌声献礼建党100周年。


  随后,组织老党员一行参观辖区内地兵盟退役军人创业红色基地,并为金婚老党员拍摄“党庆活动照片”留影。退休党员成时举同志笑着说:“感谢组织的关怀,现在政策的越来越好了,社区对我们的关照也很多,自己和老伴能一起为党的100周年生日献礼,感到无比的自豪。”

  当天上午,光明社区还组织年轻党员为年老体弱、行动不便的宋全英、徐圣乾等老党员入户送学上门。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共产党简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题》等学习资料送到老党员的手中,并为他们宣讲部分重点知识,让老党员们时刻保持学习状态,思想不离党,意识不褪色。社工机构、志愿者们也上门为行动不便的老党员提供做饭、打扫卫生、心理疏导、陪护聊天等助老服务,让老党员感受社会温暖及党和政府的关怀。(吴雅琦)
[责任编辑:曹婧]
关键词:文明社区

主管:中共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主办:中共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协办:秦楚网

十堰文明网编辑部 投稿邮箱:sywmw8499110@163.com

QQ群:257551463  十堰好人线索推荐邮箱:sy_haore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