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右侧首页幻灯区.gif
十堰文明网首页 > 文明要闻 今天是:
 
市卫计综合监督执法局开展国卫复审示范街拉练活动
发表时间:2021-06-29 来源: 十堰文明网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五创办关于开展国家卫生城市复审“九大专项整治”示范创建活动相关要求,检验示范街创建成果,全力提升监管单位整体水平,确保我市高分通过国卫复审,前不久,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组织开展了国卫复审示范街拉练活动。
  检查组一行对人民路三堰客运站路段、江苏路、柳林路等三条示范街的创建工作进行实地考察,共查示范点21家,重点围绕信息公示、基本环境卫生、公共用品用具消毒、控烟、医废处置、预检分诊设置等方面进行详细检查。检查组对亮点给予了肯定,要求后期组织观摩学习,对存在的问题当场予以指导,要求相关科室跟踪落实整改。
  针对检查情况,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当即召开国卫复审示范街拉练工作会。现场对公共场所、医疗机构的创建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并就下一步工作有针对性地做了部署。
  会议指出,要注重细节,进一步做实做细,特别是基础环境卫生;要全方位统筹,全覆盖创建,以点带面向示范街靠拢;要营造创建氛围,分片分批次组织“四小门店”经营者培训,普及创卫复审相关知识,形成人人知晓、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要加强沟通对接,及时掌握市级动态。(十堰晚报 记者 吴忠斌 通讯员 卜思)
[责任编辑:曹婧]
关键词:国家卫生城市

主管:中共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主办:中共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协办:秦楚网

十堰文明网编辑部 投稿邮箱:sywmw8499110@163.com

QQ群:257551463  十堰好人线索推荐邮箱:sy_haore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