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右侧首页幻灯区.gif
十堰文明网首页 > 文明要闻 今天是:
 
市城市文明创建中心集中观看安全生产电视专题片
发表时间:2021-06-25 来源: 十堰文明网  
  6月22日下午,市城市文明创建中心第一时间召集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生命重于泰山——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电视专题片。该专题片详细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强调安全生产只有长抓不懈、警钟长鸣,才能真正守住安全生产的底线和红线。
  通过观看视频,大家一致认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时刻紧绷安全这根弦,把安全根植心间,不断强化“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市城市文明创建中心始终把安全工作作为头等重要的大事来抓,成立了中心安全工作领导小组,建立了应急值班制度,组织对办公区域、包联社区进行了安全隐患排查整改,与司机签订了公车驾驶安全提醒函,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健康应急知识讲座,通过一系列举措,确保将安全措施落实到日常工作生活全过程。(易安涛)
[责任编辑:曹婧]
关键词:文明十堰

主管:中共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主办:中共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协办:秦楚网

十堰文明网编辑部 投稿邮箱:sywmw8499110@163.com

QQ群:257551463  十堰好人线索推荐邮箱:sy_haore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