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右侧首页幻灯区.gif
十堰文明网首页 > 文明要闻 今天是:
 
市城市文明创建中心开展健康和急救知识讲座
发表时间:2021-06-25 来源: 十堰文明网  
  为强化中心干部职工健康意识,提高应对突发事件急救能力,形成人人关注生命安全、重视身体健康的良好习惯,6月23日上午,市城市文明创建中心举办了健康和急救知识讲座,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认真聆听了专家讲座。
  讲座邀请了市人民医院睡眠医学科、急诊科的两位主任,通过理论讲解,动作展示等形式,生动直观地就睡眠与身心健康、气道异物窒息、心肺复苏等日常生活中可能遇到的健康状况,指导中心干部职工如何进行自救和施救。通过讲座,不仅传播了健康、应急救护的知识,也让更多的干部职工认识到了生命健康的重要性,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是城市文明创建中心综合党史学习教育为机关干部职工办实事的又一举措。(易安涛)
[责任编辑:曹婧]
关键词:文明单位

主管:中共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主办:中共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协办:秦楚网

十堰文明网编辑部 投稿邮箱:sywmw8499110@163.com

QQ群:257551463  十堰好人线索推荐邮箱:sy_haore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