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右侧首页幻灯区.gif
十堰文明网首页 > 文明要闻 今天是:
 
市城市文明创建中心召开第二季度党员大会暨6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21-06-25 来源: 十堰文明网  
  6月23日下午,市城市文明创建中心机关党支部以“传承红色基因、喜迎建党百年”为主题,召开第二季度党员大会暨6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在全社会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宣传教育的通知》、胡亚波同志在市县乡领导班子换届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等系列重要讲话精神。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城市文明创建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吴善宏向党员大会报告了2021年上半年党支部工作情况,并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学习体会,以《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行》为主题为全体党员干部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随后,支部党员围绕党史学习交流感受与思考。
  会议指出,中心党员干部要争当“八大家”,即思虑恂达的思想家、高瞻远瞩的战略家、统筹谋划的政治家、激情飞扬的文学家、思维敏捷的实践家、独具慧眼的观察家、勤奋敬业的实干家、热情奔放的演讲家;要善于倾听、学会欣赏、放下杂念、拥抱真诚;要发扬“老黄牛”精神、“铁包公”精神、“老三篇”精神;要找准角色定位,做忠诚老实的创文人、做乐观阳光的创文人、做敢作敢当的创文人、做自强自律的创文人、做明礼守信的创文人。
  会议强调,要以建党100周年为契机,创新学习形式,丰富学习内容,搭建学习平台,深学细悟“四史”,以信心凝聚力量,以实干谱写华章。要始终把党的建设摆在首位,认真按照党中央部署和省委、市委要求,统筹抓好走访慰问、“我为群众办实事”、专题组织生活会等各项工作,为建党100周年营造良好氛围。(市城市文明创建中心  周磊)
[责任编辑:曹婧]
关键词:文明单位

主管:中共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主办:中共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协办:秦楚网

十堰文明网编辑部 投稿邮箱:sywmw8499110@163.com

QQ群:257551463  十堰好人线索推荐邮箱:sy_haore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