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右侧首页幻灯区.gif
十堰文明网首页 > 文明要闻 今天是:
 
丹江口市档案馆为群众办实事见实效
发表时间:2021-06-25 来源: 十堰文明网  
  6月24日,汉江集团将一面写有“履职尽责显担当 周到服务暖人心”的锦旗送到了丹江口市档案馆,感谢丹江口市档案馆主动作为,积极为退休职工办实事惠民生的暖心行为。
  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丹江口市档案馆把推进国有企业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工作作为政治任务来抓,积极对接,主动上门服务,联系相关企业办理退休人事档案移交和集中统一管理工作。在安全生产大督办,人手紧张的情况下,全体干部职工加班加点,做好联系对接、造册核对、接收入库等工作。
  目前丹江口市已接收退休人员档案9600余册,其中汉江集团7667名人员档案已全部进馆。同时做好档案移交后查阅利用工作,高峰期一天接待群众近360余人次,获得了服务对象的一致好评。
  民有所呼,我有所应。丹江口市档案馆馆长习伟说:“学习党史,关键是提醒自己不忘初心,为群众办好一件实事,就会温暖一片人心。”(何国全)
[责任编辑:曹婧]
关键词:文明单位

主管:中共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主办:中共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协办:秦楚网

十堰文明网编辑部 投稿邮箱:sywmw8499110@163.com

QQ群:257551463  十堰好人线索推荐邮箱:sy_haore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