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右侧首页幻灯区.gif
十堰文明网首页 > 文明要闻 今天是:
 
红歌唱响!武当山特区志愿者MV《不忘初心》上线
发表时间:2021-06-25 来源: 十堰文明网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激发十堰市武当山特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爱党爱国热情,展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风采,武当山特区“唱支歌儿给党听”2021年“庆七一”网络红歌传唱活动MV《不忘初心》正式上线。
  此次活动以“忆党史、诉党情、跟党走”为主题,通过十堰市武当山特区文明志愿服务八大员为主角传唱网络红歌的形式,讴歌党的丰功伟绩。从普通工作人员的角度,结合工作的实景传唱红歌,歌颂特区建设成就,引导全区党员干部群众厚植爱党、爱国情感,宣传武当山大旅游大文化,让红色基因代代相传,为“争当标兵、走在前列”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据悉,十堰市武当山特区文明志愿服务八大员分别为文物志愿者、小红帽志愿者、道人志愿者、护林防火志愿者、导游志愿者、环卫志愿者、国际志愿者、武当武术志愿者。“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万水千山最美中国道路......”武当山特区文明志愿服务八大员动情且充满正能量的演唱,不禁让人在红歌中聆听历史故事、汲取奋进力量,接受精神洗礼。
  近年来,十堰市武当山特区紧紧抓住“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几个关键点,创新志愿服务模式、提升志愿服务质量、提高公民道德素质,激发全区干部职工以更加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投入到十堰武当山特区发展建设中,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成绩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十堰广电 许海芳 陈鹏 白孟尧 彭涛 王一波)
[责任编辑:曹婧]
关键词:文明十堰

主管:中共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主办:中共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协办:秦楚网

十堰文明网编辑部 投稿邮箱:sywmw8499110@163.com

QQ群:257551463  十堰好人线索推荐邮箱:sy_haore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