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右侧首页幻灯区.gif
十堰文明网首页 > 文明要闻 今天是:
 
市青少年宫启动“红领巾成长计划”系列活动
发表时间:2021-06-24 来源: 十堰文明网  
  为丰富暑期青少年文化生活,充分发挥市青少年宫校外教育主阵地的作用,积极开展青少年思想政治引领和实践育人工作,团市委、市少工委、市青少年宫共同开展“我为少年儿童办实事”——“红领巾成长计划”系列活动。
  此次活动以市青少年宫为平台,重点打造“多彩假期”公益课堂、“情暖童心·关爱未来”流动青少年宫助力乡村振兴和“童心向党 逐梦未来”红领巾成长夏令营活动。
  “多彩假期”公益课堂为期6天,课程内容主要包括中国舞、拉丁舞、街舞、美术、播音主持、架子鼓、钢琴、武术、跆拳道、棋类、书法、作文等兴趣特长培训,由市青少年宫的专职老师进行授课,孩子们可以根据兴趣爱好自行选择课程。2021年7月1日至8月15日期间在市青少年宫开展暑期免费公益课堂,开放青少年宫七大门类20多个专业校外培训课程,为每位报名学生送上1周免费培训。
  “情暖童心·关爱未来”流动青少年宫助力乡村振兴活动,主要是解决农村留守儿童和城市随迁子女暑期无人辅导课业、无法参加兴趣特长培训的问题,市青少年宫组织专业培训老师深入预约参与活动的村(社区)开展优质特长培训课的公益活动。
  “童心向党 逐梦未来”红领巾成长夏令营活动,分为两期,7月11日-16日(公益营)、8月1日—8月6日(普惠营)在武当山快乐谷研学营地举行。旨在通过普惠性公益夏令营活动,帮助更多的广大少年儿童度过一个有意义且有意思的假期,切实发挥少先队组织优势作用,搭建实践创新的舞台,提供开启智慧大门的钥匙,让青少年在学习生活中积极思考、善于开拓、勇于创新,有助于让他们在生动实践中放飞梦想,快乐成长。
  参与报名(咨询)电话:17807201919 葛老师(十堰广电 徐静)
[责任编辑:曹婧]
关键词:文明单位

主管:中共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主办:中共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协办:秦楚网

十堰文明网编辑部 投稿邮箱:sywmw8499110@163.com

QQ群:257551463  十堰好人线索推荐邮箱:sy_haore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