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右侧首页幻灯区.gif
十堰文明网首页 > 文明要闻 今天是:
 
丹江口市:流动图书车进校园 书香浸润学生心灵
发表时间:2021-06-24 来源: 十堰文明网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激发广大未成年人的爱党爱国情感,充分发挥图书馆传播知识、服务社会的阅读主阵地作用,6月22日上午,丹江口市图书馆联合徐家沟小学开展“建党100周年 经典阅读推广”流动图书车进校园活动。

  活动当天,丹江口市图书馆将精心挑选的少儿科普读物、儿童文学、党史知识、少儿绘本等1000余册图书提供给师生们阅读。流动图书车一进校园,学生欢呼雀跃地聚集到流动图书车旁,在图书管理人员的组织下,有秩序的挑选、借阅自己喜欢的图书,整座校园呈现出一幅书香弥漫的场景。

  图书馆的工作人员还为师生详细介绍了丹江口市图书馆免费开放的服务项目、安全小常识、疫情防控等相关知识,激发学生们的阅读兴趣,推动全民阅读。(计政)
[责任编辑:曹婧]
关键词:文明城市

主管:中共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主办:中共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协办:秦楚网

十堰文明网编辑部 投稿邮箱:sywmw8499110@163.com

QQ群:257551463  十堰好人线索推荐邮箱:sy_haore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