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右侧首页幻灯区.gif
十堰文明网首页 > 文明要闻 今天是:
 
丹江口市卫健系统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演讲比赛
发表时间:2021-06-24 来源: 十堰文明网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近日,丹江口市卫生健康局举办卫生系统庆祝建党100周年“医心永向党 奋进新征程”演讲比赛,重温党的光辉历程,歌颂党的伟大成就,用真情诠释卫健人风采。

  经过层层选拔,来自丹江口市直卫生健康系统各单位的15名选手进入决赛。比赛中,选手们紧扣演讲主题,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自身成长经历,讲述身边舍小家为大家的典型人物故事。用真挚的情感和生动的语言歌颂党的辉煌历程和伟大的抗疫精神,展现了党旗引领下医务工作者爱岗敬业、无私奉献、拼搏担当、舍生忘死的情怀和奋进新时代的精神风貌。选手们时而慷慨激昂,时而深情款款,字里行间、举手投足中凝聚着对党的热爱。现场气氛热烈,掌声此起彼伏,不断将比赛推向高潮。经过激烈角逐,丹江口市第一医院、市中医院、市妇幼保健院、丹赵路卫生院和习家店卫生院参赛选手分别荣获一、二、三等奖;市第一医院荣获最佳组织奖。
  此次演讲比赛是丹江口卫生健康系统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的一次生动实践,市第一医院全体党员干部表示将以此次演讲比赛为契机,把激发出的热情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为提高人民群众健康水平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王勋 周珊珊 吴鸣)
[责任编辑:曹婧]
关键词:文明城市

主管:中共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主办:中共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协办:秦楚网

十堰文明网编辑部 投稿邮箱:sywmw8499110@163.com

QQ群:257551463  十堰好人线索推荐邮箱:sy_haore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