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右侧首页幻灯区.gif
十堰文明网首页 > 文明要闻 今天是:
 
您戴起来真好看!十堰各地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发表时间:2021-06-23 来源: 十堰文明网  
  近日,湖北省十堰市各县市区陆续举行庄重简朴的仪式,向健在的截至2021年7月1日党龄达到50周年、一贯表现良好的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对他们入党以来坚守初心和使命,为党和人民所做的贡献表示衷心地感谢。纪念章通径为50毫米,材质为铜和锌合金,主色调为红色和金色,十堰市将有1.85万名老党员获颁纪念章。
  丹江口市33名老党员荣获“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6月15日,丹江口市教育局“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在丹江口市大坝中学举行,33名教育战线老党员荣获纪念章,这是丹江口市颁发的首批 “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颁发仪式上,少先队员代表为老党员们系上了鲜艳的红领巾,老党员们面对党旗,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丹江口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和市教育局相关负责人将纪念章颁发到老党员手中,对他们入党以来为党、为人民所做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悉心询问他们的生活起居情况,传达党和政府对老党员们的关心问候,希望他们珍惜光荣历史、永葆政治本色,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继续为党的事业增光添彩。获颁纪念章的老党员们激动万分,纷纷表示将牢记党的宗旨,力所能及发挥余热,用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今天,组织上给我们颁发‘光荣在党50年’ 纪念章,是党组织对我们的关心,对我们的鼓励,我们非常感谢。”老党员代表刘自明激动地说,我们在党50年,为党奋斗50年。现在虽然退休了,但我们不忘教育初心,为党工作的精神健在,我们还时刻想到为党做点什么……”
  茅箭区教育系统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6月18日,茅箭区委组织部、区教育局党委在武当路小学学术报告厅举行茅箭区教育系统“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向符合条件的区教育系统23名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在庄重简朴的颁发仪式上,与会党员齐唱国歌,一起重温入党誓词,茅箭区委组织部、区教育局党委及系统相关负责人分别向党龄达到50周年的老党员代表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对他们入党以来坚守教育初心,为党、为民、为教育所做的贡献表示衷心地感谢,希望他们永葆政治本色,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一如既往地关心茅箭区教育事业发展,为党的事业增光添彩。

  纪念章颁发仪式现场,老党员们精神也激励这年轻党员。党员孔林双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一定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教育初心,永葆党员的奋斗本色,立足工作岗位,履职尽责,扎实工作,为茅箭区教育优质均衡发展贡献力量。
  房县审计局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6月20日,房县审计局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活动中,局党组书记、局长卢正斌为“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肖广学同志颁发了纪念章,赠送了《党章》、党徽以及党史学习教育读本,并致以崇高敬意。肖广学同志向与会人员分享了自己的入党故事、工作心得,激励他们要坚定理想信念,要敬业爱岗,乐于奉献,扎实肯干,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创造出不平凡的业绩。
  党员代表、预备党员和党员发展对象积极交流发言,畅谈体会和感悟,并纷纷表示,要以老党员为标杆和榜样,认真学习他们的崇高境界和务实作风,传承发扬他们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赓续光荣传统,传承精神谱系,为审计事业发展积极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竹山县双台乡举办“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6月22日,竹山县双台乡为该乡44名党龄达到50周年、表现一贯良好的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党龄最长的65年,年龄最大的达95岁。
  市公路养护中心召开“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座谈会

  春风不染白髭须,百年恰是风华茂。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6月25日,十堰市公路养护中心召开市直公路系统“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座谈会。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党办、办公室、工会负责人,城区公路局、双环公司、虹源公司分管领导、党务工作者,23名“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谢小波代表中心党组向获得“光荣在党50年”奖章的老党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和崇高的敬意。他指出,公路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要倍加珍惜老同志创造的宝贵精神财富,在历史接续奋斗中把握正确的前进方向,持之以恒坚定政治信念,站稳人民立场,为十堰经济发展展现公路力量,体现公路担当。(张伟 彭翎珺 鲍卓静 郑华 赵虎信 张入弋 李光 施思)
[责任编辑:曹婧]
关键词:文明十堰

主管:中共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主办:中共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协办:秦楚网

十堰文明网编辑部 投稿邮箱:sywmw8499110@163.com

QQ群:257551463  十堰好人线索推荐邮箱:sy_haore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