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右侧首页幻灯区.gif
十堰文明网首页 > 文明要闻 今天是:
 
竹山县民政局:开展“6.19”救助开放日活动
发表时间:2021-06-23 来源: 十堰文明网  

  为加强救助管理政策宣传力度,提高救助管理工作的社会知晓度,营造全社会关注流浪乞讨人员救助及未成年人社会保护工作的良好氛围,6月19日上午,竹山县民政局救助管理站开展“携手相助,让爱团聚”为主题的“6.19”救助开放日活动。
  活动邀请了新闻媒体记者、志愿者、社会爱心人士等百余人进站参观救助保护政策法规、救助途径渠道和救助程序规范,了解救助对象种类、救助原则、救助方式、救助程序等常识,让社会公众更好的理解、参与救助管理工作。

  活动当天500多名市民咨询相关政策法规,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2000余份。竹山县民政局救助站站长李孝宝告诉记者:“针对滞留救助对象,救助站会及时进行收容、并为滞留救助对象提供饮食生活照料、心理辅导、行为矫正、基本医疗护理以及救助区卫生保洁等服务。鼓励广大市民发现真正有困难的受助人员及时联系我们,以便他们得到及时帮助。”(袁怀志)
[责任编辑:曹婧]
关键词:文明单位

主管:中共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主办:中共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协办:秦楚网

十堰文明网编辑部 投稿邮箱:sywmw8499110@163.com

QQ群:257551463  十堰好人线索推荐邮箱:sy_haore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