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右侧首页幻灯区.gif
十堰文明网首页 > 文明要闻 今天是: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志愿服务队下沉社区开展安全知识宣传
发表时间:2021-06-22 来源: 十堰文明网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要求全面排查各类安全隐患,普及广大居民消防安全及居民燃气安全使用知识,提高安全意识。6月18日,十堰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志愿者服务队在中心领导张俊国同志带领下深入花果头堰社区,开展“消防安全及居民燃气使用安全知识隐患排查”行动。

  根据社区安排,志愿者服务队对社区内11个单元126户进行上门宣传,向住户发放《燃气安全使用温馨提示》,详细介绍燃气正确使用方法和应急处理办法,特别是在空巢老人家中,除对他们加强燃气使用安全知识宣传外,还重点讲解日常生活中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以加强自身安全。在宣传行动的同时,志愿者们还仔细检查了楼栋内的消防设施。

  此次安全宣传行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社区居民燃气安全使用意识,预防了用水、用电、用气安全事故发生,保障了居民家庭的安全,营造了全社会重视安全、确保安全的工作生活氛围。(侯雪峰)

[责任编辑:曹婧]
关键词:文明单位

主管:中共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主办:中共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协办:秦楚网

十堰文明网编辑部 投稿邮箱:sywmw8499110@163.com

QQ群:257551463  十堰好人线索推荐邮箱:sy_haore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