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右侧首页幻灯区.gif
十堰文明网首页 > 文明要闻 今天是:
 
市城市文明创建中心:认真组织开展半年工作总结
发表时间:2021-06-22 来源: 十堰文明网  

  6月21日下午,市城市文明创建中心组织召开上半年工作总结会。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处)室相关负责人参会。各科(处)室负责人分别对科(处)室上半年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中心领导班子成员一一点评,并分别作了总结讲话。

  会议指出,上半年城市创建高位推进,成效显著,可圈可点,实属不易。要通过总结进一步提振精神,鼓舞士气。但从各科(处)室汇报情况看,总结存在“五个不到位”问题:一是思想认识不到位。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没有与实际工作结合。二是形势分析不到位。立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分析当前形势,找准工作的突破点还不精准。三是问题剖析不到位。总结用数字说话不充分、剖析问题反思不够深刻。四是经验总结不到位。通过思想破冰引领创建突围的好经验还没总结出来。五是亮点挖掘不到位。认识上的突破,举措上的创新,成效上的提高都是亮点,都要提炼出来。

  会议强调,上半年创建工作新的矛盾和问题已逐步显现,要直面新形势新问题,主动调整心态和状态,习惯在监督下工作,团结共事,荣辱与共,严格自律,切实做好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党建、机关作风建设等工作。要继续深耕厚植“三种精神”:不怕累、不怕苦、不怕脏的老黄牛精神;不怕阻力、不怕困难、不怕得罪人的铁包公精神;不怕受气、不怕吃亏、不怕牺牲的老三篇精神。要理性看待当前形势和困难,保持目标、方向、定力不变,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继续按照年初全市文明创建工作方案,稳扎稳打推进各项工作努力奋斗!(阳磊)

[责任编辑:曹婧]
关键词:文明单位

主管:中共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主办:中共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协办:秦楚网

十堰文明网编辑部 投稿邮箱:sywmw8499110@163.com

QQ群:257551463  十堰好人线索推荐邮箱:sy_haore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