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右侧首页幻灯区.gif
十堰文明网首页 > 文明要闻 今天是:
 
市委老干部局(关工委)未成年人保护法宣讲进校园
发表时间:2021-06-22 来源: 十堰文明网  
  
  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保护法》于2021年6月1日正式实施。为帮助未成年人了解相关知识,提高自我保护意识,6月18日,市委老干部局(关工委)邀请“五老”志愿者倪永祥走进市白浪小学开展《未成年人保护法》宣讲,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袁颖出席活动,全校120余名师生聆听讲座。
  倪永祥是全国青少年犯罪研究专家、十堰市公安局原高级讲师,他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真实鲜活的案例,引发思考的问答,围绕小学生如何预防校园欺凌,从遵纪守法、自我保护、从我做起三个方面向孩子们普及新修订的《未成年人保护法》,教导他们学法用法,自觉抵制违法行为,用法律武器保障自身权益。
  学生们听完后受益匪浅,纷纷表示要自觉学习法律知识,争做学法知法懂法用法的新时代好少年。(马小琴 上官慧君)
[责任编辑:曹婧]
关键词:文明单位

主管: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主办: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协办:秦楚网

十堰文明网编辑部 投稿邮箱:sywmw8499110@163.com

QQ群:257551463  十堰好人线索推荐邮箱:sy_haore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