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右侧首页幻灯区.gif
十堰文明网首页 > 文明要闻 今天是:
 
十堰市职工爱心协会加强制度建设实现可持续发展
发表时间:2021-06-22 来源: 十堰文明网  
  记者昨日获悉,十堰市职工爱心协会将坚持以人为本、强化社会责任、细化管理,进一步完善协会制度、岗位规范,使协会管理和会员行为均有章可循,完善激励约束机制,通过机制的创新,提高社会工作效率,为协会的和谐发展打好基础。
  十堰市职工爱心协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协会将在产业发展战略上突出职业病患者、环境保护和农村外来人员融入城市生活这三块主打业务,将其做强做大,形成品牌优势。同时激发会员活力,开发会员动力,提高会员对公益、慈善、义工(志愿者)认知度和整体素质。
  在具体工作中,一是开展走进尘肺病患者聚集地开展服务尘肺病患者的关爱活动;二是组织城区义工到尘肺病患者聚集地探访慰问尘肺病患者家庭活动;三是外来农村人员融入城市生活,精神文明行为倡导行动;四是开展外来人员融入城市引导工作;五是走出去寻求与外地相关公益机构交流与合作;六是请进来,寻求更多的基金会到十堰开展实施各种公益项目;七是积极争取和各高校、政府部门共同开展公益活动;八是做好公益书屋和爱心超市工作;九是打造一个十堰乃至全省的公益发展交流网络平台。通过开展这些活动,力争促进公益事业发展走上新台阶。(十堰晚报记者 吴忠斌)
[责任编辑:曹婧]
关键词:文明单位

主管: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主办: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协办:秦楚网

十堰文明网编辑部 投稿邮箱:sywmw8499110@163.com

QQ群:257551463  十堰好人线索推荐邮箱:sy_haore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