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右侧首页幻灯区.gif
十堰文明网首页 > 文明要闻 今天是:
 
竹坪乡:多措并举学习宣传《退役军人保障法》
发表时间:2021-06-21 来源: 十堰文明网  
  
  为充分认识《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实施的重要意义,进一步提高为退役军人服务工作水平,竹坪乡积极组织开展《退役军人保障法》学习宣传活动。
  集中学习探讨。全体乡干部集中开展专题学习活动,会上对《退役军人保障法》出台的背景、重大意义进行了解读,并对《退役军人保障法》全文进行学习。学习活动中分别对《退役军人保障法》中涉及的移交接收、退役安置、教育培训、就业创业、抚恤优待、褒扬激励、服务管理和法律责任进行了进一步学习和讨论。

  开展广泛宣传。为切实学习宣传贯彻《退役军人保障法》,竹坪乡通过悬挂横幅,流动广播,入户普法等措施,开展多方位、多角度、全覆盖、立体式学习宣传,做到“有资料、有横幅、有宣传牌”,真正让《退役军人保障法》家喻户晓。
  竹坪乡将加强对法律法规和业务知识的学习,进一步提升业务水平,用新思路解决工作问题,扑下身子,让《退役军人保障法》精神第一时间传递到基层退役军人中,脚踏实地的为退役军人服好务。(竹坪乡人民政府 洪成)
[责任编辑:曹婧]
关键词:文明村镇

主管: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主办: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协办:秦楚网

十堰文明网编辑部 投稿邮箱:sywmw8499110@163.com

QQ群:257551463  十堰好人线索推荐邮箱:sy_haore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