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右侧首页幻灯区.gif
十堰文明网首页 > 文明要闻 今天是:
 
茅箭区理论政策宣讲志愿服务队走进顾家岗社区
发表时间:2021-06-21 来源: 十堰文明网  
  18日下午,茅箭区武当路街道顾家岗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市委宣传部、市疾控中心、茅箭区委宣传部开展“红色故事汇主题宣讲活动”。
  活动以讲座形式开展,大家集中学习了《党史、国史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修课》和《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营养剂》等经典理论文章。活动邀请到湖北医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全新和茅箭区理论政策志愿服务宣讲员讲述长征故事、东沟红色故事,让广大干部群众在历史中汲取力量,唱好时代主旋律,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更大实效。
  此次活动受众广泛、内涵丰富,广大干部群众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他们将进一步传承红色精神、浸润红色情怀。(十堰晚报通讯员 丁鑫)
[责任编辑:曹婧]
关键词:文明城市

主管:中共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主办:中共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协办:秦楚网

十堰文明网编辑部 投稿邮箱:sywmw8499110@163.com

QQ群:257551463  十堰好人线索推荐邮箱:sy_haore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