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右侧首页幻灯区.gif
十堰文明网首页 > 文明要闻 今天是:
 
房县召开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云平台操作培训会
发表时间:2021-06-18 来源: 十堰文明网  
  
  为助推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深入开展,6月17日,房县召开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云平台操作培训会,各乡镇宣传委员及宣传干事、县直31个实践所及37个实践站业务工作人员共100余人参加培训。
  志愿服务云平台技术专家俞泽龙老师通过现场平台操作演示、操作指南讲解等多种方式,介绍了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云平台操作系统的使用方法,具体介绍了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志愿服务队、志愿者如何操作使用,特别是志愿团体登录、志愿团体信息维护、志愿者审核以及如何发布项目、开展活动等要领,同时针对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一对一的现场解答,为学员们送上了丰富的学习“套餐”。
  会议强调,房县各乡镇、县直单位要迅速完善本单位在云平台上的信息,并充分利用云平台,指导本单位干部职工做好志愿者登记注册,做好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的项目发布、志愿者招募、项目实施、活动时长记录等工作,实行在线管理、考核考评,打造“指尖上”的新时代文明实践管理平台,实现线上线下一体化推进。下一步将充分利用云平台,开展好契合群众喜好、可持续性和长期性的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打通宣传群众、教育群众、关心群众、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蒋付娥)
[责任编辑:曹婧]
关键词:文明十堰

主管: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主办: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协办:秦楚网

十堰文明网编辑部 投稿邮箱:sywmw8499110@163.com

QQ群:257551463  十堰好人线索推荐邮箱:sy_haore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