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右侧首页幻灯区.gif
十堰文明网首页 > 文明要闻 今天是:
 
市税务局东城分局:用爱心和汗水擦亮城市文明名片
发表时间:2021-06-18 来源: 十堰文明网  


  6月11日下午,市税务局东城分局10名志愿者冒着烈日来到北街社区,开展“发扬斗争精神,向不文明行为宣战”主题文明劝导活动。
  志愿者们身着红马甲、手拿清洁工具和宣传板,在副分局长周敏带领下,深入社区街道和背街小巷,分组开展卫生清洁和禁烟控烟、反诈骗、文明条例等宣传劝导活动。
  “公共场所禁止吸烟”“少抽一根烟,健康每一天”志愿者手拿宣传标语,到商场进小区开展禁烟控烟宣传劝导。“我刚想点根烟,看到你们宣传,就打消了这个念头。”五堰商场里一位男士笑着说,“公共场所吸烟确实不文明!”

  “现在诈骗分子猖獗,安装这款国家反诈中心app,可以有效帮您拦截诈骗电话。”李奶奶在志愿者李严的帮助下,在手机上安装运行了这款app。“这么热的天,你们上门帮我们办好事,真是太感谢了!”小区居民由衷感叹。

  在人流如织的五堰商业街口的斑马线,志愿者站在烈日下,耐心开展文明交通劝导,引导车辆礼让斑马线,劝导行人遵守交通规则。在小区角落和沿街道路,志愿者随时俯身捡拾烟头、清理垃圾,并对文明创建公益广告展板进行认真清洗。虽然汗流浃背,周敏却高兴地说:“用汗水擦亮文明,我奉献我快乐!”(市税务局 程崇东 陈淼)
[责任编辑:曹婧]
关键词:文明单位

主管: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主办: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协办:秦楚网

十堰文明网编辑部 投稿邮箱:sywmw8499110@163.com

QQ群:257551463  十堰好人线索推荐邮箱:sy_haore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