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右侧首页幻灯区.gif
十堰文明网首页 > 文明要闻 今天是:
 
丹江口市召开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云平台操作培训会
发表时间:2021-06-18 来源: 十堰文明网  
  
  6月17日上午,丹江口市新时代文明实践指导中心组织召开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云平台操作培训会。十堰市创文办宣教处副处长蒋光亮、志愿服务云平台技术专家俞泽龙,市直单位的志愿汇管理员、各乡镇党委宣传委员、综合文化服务中心主任和示范点村志愿汇管理员等80多名干部参与此次会议。丹江口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彬主持会议。
  会上,志愿服务云平台技术专家俞泽龙讲解了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云平台操作系统的具体操作流程。与会人员就不懂的地方发言交流。蒋光亮就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各个单位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用好管好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云平台,健全各项机制。
  会议要求,要提高站位,牢牢把握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的政治性、群众性和实践性,自觉增强使命担当,抓好阵地建设和工作落实。要真学真懂。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云平台操作系统是开展文明实践工作的重要抓手,通过这个平台,可以实现“点单、制单、接单、派单、兑单、评单”的“六单”模式操作,各实践所(站)可以随时发布志愿服务项目,可以精准对接群众需求,可以有效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要建强阵地。要知责明责,牢记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是做好新时期基层宣传思想工作的主要抓手,要对照标准逐项落实,确保阵地全覆盖无遗漏。要打造新时代文明实践示范所站,切实使用云平台扎实开展好文明实践活动。(张丹 叶路)
[责任编辑:曹婧]
关键词:文明城市

主管: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主办: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协办:秦楚网

十堰文明网编辑部 投稿邮箱:sywmw8499110@163.com

QQ群:257551463  十堰好人线索推荐邮箱:sy_haore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