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右侧首页幻灯区.gif
十堰文明网首页 > 文明要闻 今天是:
 
湖北佳恒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诚信为本创造佳绩
发表时间:2021-06-18 来源: 十堰文明网  
  “我们始终坚持质量赢得市场,诚信带来客户,树立诚信为本的经营理念,在市场竞争中取得了优异成绩。”近日,湖北佳恒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公司多次荣获国家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湖北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十堰市文明诚信企业等荣誉。
  湖北佳恒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3月,位于十堰高新区。公司产品以“液压”为主导,走专业化研发、生产路线,力求做精做专。公司以最初的自卸车中顶式液压油缸产品起家,逐步转型延伸至各类专用车液压油缸、全套液压系统、随车起重机产品的研发制造。
  为更好地践行诚信经营,该公司在内部广泛开展以诚信廉洁为主题的宣传教育活动和职业素养教育培训,引导干部员工树立诚信、廉洁、奉献、进步的思想观念。正是以优质的产品和诚信经营的理念,该公司“佳恒”牌液压油缸系列产品多年来在国内市场占有率达30%左右,深受多家知名重、中型主机厂及车辆改装企业的认可和一致好评。(十堰晚报记者 吴忠斌)
[责任编辑:曹婧]
关键词:文明单位

主管: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主办: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协办:秦楚网

十堰文明网编辑部 投稿邮箱:sywmw8499110@163.com

QQ群:257551463  十堰好人线索推荐邮箱:sy_haore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