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右侧首页幻灯区.gif
十堰文明网首页 > 文明要闻 今天是:
 
十堰经开区吕家院小区居民苏婷:小区环境越来越好
发表时间:2021-06-18 来源: 十堰文明网  
  口述:苏婷
  整理:记者 吴忠斌
  我是柯家垭村二组居民苏婷。自文明创建的号角在十堰吹响后,随处可见文明宣传标语,文明创建活动不时开展,小区环境越来越好。
  我很荣幸地看到了咱们小区的变化,自从道路房屋改造工程开始后,我们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柯家垭村吕家院小区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记得以前的吕家院巷道路狭窄,水泥地面被货车轧得坑洼不平,晴天一身灰、雨天一身泥,路边乱搭滥建现象随处可见。这些问题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过程中,都得到了彻底整治。
  现在的吕家院小区地面铺上了沥青,小区内的排水管道和楼道全部进行了翻新,小区进行了绿化,还统一规划了停车位,彻底解决了停车难的问题。环境变好了,居民素质也提高了,大家都爱护小区环境,不再乱堆乱放物品、乱丢垃圾。居住环境越来越好,我希望文明十堰也越来越好。
[责任编辑:曹婧]
关键词:文明十堰

主管: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主办: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协办:秦楚网

十堰文明网编辑部 投稿邮箱:sywmw8499110@163.com

QQ群:257551463  十堰好人线索推荐邮箱:sy_haore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