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右侧首页幻灯区.gif
十堰文明网首页 > 文明要闻 今天是:
 
郧阳区开展“创文知识和家庭安全宣传周”活动
发表时间:2021-06-18 来源: 十堰文明网  
  “阿姨,您好,请您填一份文明创建的调查问卷好吗?”近日,郧阳区融媒体中心志愿者在和谐小区敲门入户,开展创文知识和家庭安全宣传活动。
  本次宣传周活动主要包括三个内容。一是入户引导市民做调查问卷,对居民因不了解而选择“不清楚”“没参加过”和“不满意”的题目进行宣讲和指导。二是帮助居民排查屋内的安全隐患,并对居民开展用电用气防火防疫等家庭安全知识宣传。三是征求居民对文明创建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本次活动由城关镇各社区和各区直单位干部职工共同完成,集中一周时间,对城关镇所有小区居民进行全覆盖式入户走访,提升市民的安全防范意识和对文明创建工作的知晓率、支持率。(十堰晚报记者 吴忠斌 通讯员 马莉)
[责任编辑:曹婧]
关键词:文明城市

主管: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主办: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协办:秦楚网

十堰文明网编辑部 投稿邮箱:sywmw8499110@163.com

QQ群:257551463  十堰好人线索推荐邮箱:sy_haore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