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右侧首页幻灯区.gif
十堰文明网首页 > 文明要闻 今天是:
 
太山庙小学:把党的温暖送到退休教师的心坎上
发表时间:2021-06-17 来源: 十堰文明网  
  
  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6月16日上午,丹江口市太山庙小学党支部书记、校长段明兵等学校领导,先后走访慰问了该校退休教师刘国凤、计宗林,把党的温暖送到他们的心坎上。
  今年85岁的刘国凤老师是一名党龄53年的老党员,段明兵为刘老师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送上慰问金,悉心询问刘老师的生活起居情况,传达党和政府关心问候,希望老同志珍惜光荣历史、永葆政治本色,继续为党的事业贡献力量。

  计宗林老师住在学校老家属楼,最近刚做了膝盖换骨手术,行走艰难。段明兵紧握着计宗林老师的手,亲切地询问她的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并送上慰问金。
  两位老同志十分感动,感谢党组织对他们的的关心,表示将始终牢记党的宗旨,不初心使命,在安享晚年的同时力所能及发挥好余热。(高由国)
[责任编辑:曹婧]
关键词:文明校园

主管: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主办: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协办:秦楚网

十堰文明网编辑部 投稿邮箱:sywmw8499110@163.com

QQ群:257551463  十堰好人线索推荐邮箱:sy_haore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