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右侧首页幻灯区.gif
十堰文明网首页 > 文明要闻 今天是:
 
丹江口市33名老党员荣获“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发表时间:2021-06-17 来源: 十堰文明网  
  
  6月15日,丹江口市教育局“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在该市大坝中学举行,33名教育战线老党员荣获纪念章,这是该市颁发的首批 “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颁发仪式上,少先队员代表为老党员们系上了鲜艳的红领巾,老党员们面对党旗,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丹江口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和市教育局相关负责人将纪念章颁发到老党员手中,对他们入党以来为党、为人民所做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悉心询问他们的生活起居情况,传达党和政府对老党员们的关心问候,希望他们珍惜光荣历史、永葆政治本色,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继续为党的事业增光添彩。获颁纪念章的老党员们激动万分,纷纷表示将牢记党的宗旨,力所能及发挥余热,用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今天,组织上给我们颁发‘光荣在党50年’ 纪念章,是党组织对我们的关心,对我们的鼓励,我们非常感谢。”老党员代表刘自明激动地说,我们在党50年,为党奋斗50年。现在虽然退休了,但我们不忘教育初心,为党工作的精神健在,我们还时刻想到为党做点什么……”

  据了解,“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是党中央2021年首次颁发的纪念章。颁发对象是党龄达到50周年、一贯表现良好的党员。纪念章通径为50毫米,材质为铜和锌合金,主色调为红色和金色。(丹江口市教育局 张伟)
[责任编辑:曹婧]
关键词:文明城市

主管: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主办: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协办:秦楚网

十堰文明网编辑部 投稿邮箱:sywmw8499110@163.com

QQ群:257551463  十堰好人线索推荐邮箱:sy_haoren@163.com